tang33kkk

找不到从良的理由

脑洞华尔兹,只是个脑洞

银潇,翊吟【音译,淫笑,意淫】
      “今天外面怎么这么亮唉”
      银潇趴在床上,眯着眼凝视着透过层层窗帘的光线,
      “妈的,辣眼睛!”
       半裸的少年一把拉开厚重的窗帘,阳光甚好。银潇被刺激的立马缩到毯子里,挪动挪动想寻个暗处。
      “蛤蛤蛤,干嘛像只蛆扭来扭去,嗯哼~小潇潇这么怕太阳!?”
        滴着水的头发被撸起,那人在阳光下很嚣张。对,就是很嚣张,你没有看错。嘴角斜着咧开,露出几颗尖尖的虎牙,一双剑眉微挑眼眸暗了暗,
      “艹,你tm是不是干轻了心里不爽啊!昨天晚上搞那么久,你享受到了劳资累着呢还......”
       听着床上的人碎碎念,少年蹑手蹑脚走到床边,话音刚落,突然的重物压在身上,银潇吓的呀呀大叫,翊吟“咯咯咯”的笑声环绕在头顶,银潇红着脸
    “我cnm,你干嘛”
    扑腾扑腾终于把头从毯子里弄出来,银潇看着身上的可人儿哭丧着脸,一副小媳妇儿被非礼的可怜模样
    “干嘛呢你,昨天辣么累,还要拉着我,我腰不好你不造咩?不能让我多躺一会儿”哭唧唧,银潇有苦说不粗w
     翊吟努力睁大丹凤眼更加委屈了,“银潇,你个没良心的,平常不抽空陪我也就算了,难得来一次你居然秒射????你是在搞笑吗,你不怕我红杏出墙怎的。。。”
      银潇听着自家小受的控诉,扶额,直接闭上自己的死鱼眼,默念,算了算了,不跟他一般见识,自己是累了累了,嗯嗯就是这样!
     看着银潇闭眼,翊吟内心很是绝望:我tm又不是骚受yd受,一年不爱爱你还是个正常男人不???自己一个人解决很空虚啊喂。。orz
     “我我..我这不是工作忙嘛,咳咳,我要养你啊所以所以我要努力工作”银潇打算糊过去
      “养个鬼,我是富二代,你卖小裙叽手作,能怎样啊喂,”翊吟满脸黑线...
      “我也不是只卖小裙叽呀,我也卖基佬装,很帅气好不好,手作也可以赚很多钱,也有很多人来买买买...”碎碎念从身下传过来,翊吟眸子闪着凶光,龇牙咧嘴朝着自家鸡婆小攻咬下去
    “嗷!公狐狸精松嘴松嘴呀,你知道你咬哪了???”银潇快要哭了,哪有受这么凶凶,嘤嘤嘤
    舔弄咬红的的那块翊吟满意的笑了“让你不从了我哼!”反攻反攻,密谋计划ing


【第一次写文,玛丽苏文笔不行,重甜文也可能清水(爱吃肉不会做没办法,也不知道谈恋爱的时候咋你侬我侬),虽然不知道会不会写的那么甜orz,没有搞文本什么的,想到啥写啥的那种,希望有人看吧(´・ω・`)
求不嫌弃】
     

评论